活動簡介

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及美容零售商,屈臣氏集團與「微笑行動」(Operation Smile) 合作並宣佈,成功贊助 6,500位唇顎裂兒童完成微笑修復手術,進一步幫助更多患病兒童改善生活。

「每一天令顧客會心微笑」是屈臣氏集團的願景。為此,屈臣氏集團與旗下零售品牌攜手合作,於2018年推出首個全球可持續發展計劃「Give a Smile笑亮童心」,致力幫助唇顎裂兒童展現燦爛笑容,重燃新希望。

屈臣氏集團(亞洲及歐洲)行政總裁倪文玲對「Give a Smile笑亮童心」活動能帶來正面影響,感到十分欣慰:「通過與微笑行動合作,屈臣氏集團已成功贊助完成6,500宗手術,為患病兒童及其家人的生活帶來蛻變。這些手術不僅幫助兒童修復唇顎裂,也改善了他們的心理健康。起初,我們的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讓10,000名兒童展現歡顏,現在我們預計會提前在2026年達成目標。」

她補充︰「我們無法靠一己之力完成任務,全賴我們每一位員工、顧客及業務伙伴攜手合力。我衷心感謝他們對「Give a Smile笑亮童心」的鼎力支持,幫助唇顎裂兒童重拾燦爛笑容。」

業務單位

屈臣氏集團

日期

2023年10月